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秦皇岛分校顺利完成教职工集中体检

发布时间:2013-09-17 发布人:宫龙江

        按照学校工会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为切实关心教职工的身心健康,9月11日至14日,秦皇岛分校工会集中组织300多名教职工(包括离退休职工)到秦皇岛市第一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了身体健康检查。
  这次体检是我校党委落实民生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以人为本治校理念的一个重要体现。从2013年开始,学校决定每年为全体教职工进行一次健康体检,今年的体检费用是每人800元。由于地域原因,在秦皇岛分校工会的努力下,分校实际检测项目较总校多出两项(乙肝五项和男双侧颈动脉彩超、女妇科TCT检测),而且根据离退休女职工的实际要求实现了部分体检项目调整。
  在体检过程中,分校工会领导以及委员和小组长等工作人员精心组织,热情服务,尤其是在对离退休职工体检期间全体工会委员和小组长放弃周六休息时间,全部参与带领老同志逐项进行,直至到最后体检结束,大家的努力得到了体检中心和离退休职工的一致好评。这次体检,不仅使广大教师能够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进行有针对性地预防和治疗,而且也切实贯彻落实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