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秦皇岛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9 发布人:赵秀波

       9月25日,秦皇岛校区党委在主楼713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会议由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校区党委书记李正军主持。校区处级干部全体参加。
       会上,对校区9月20日至24日调研工作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梳理,从党建、学生工作、教学科研、人事管理、后勤保卫等方面列出了整改清单,落实了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建立了整改台帐。
       李正军强调,整改工作是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不能流于形式,要明确责任,要从解决校区的实际问题出发建立整改台账,落实整改任务,对校区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能解决的要立行立改,需要时间解决的要列出整改计划,需长期整改的要持续整改,以切实推进整改落实,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取得实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