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秦皇岛校区赴李大钊纪念馆开展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9 发布人:赵秀波

      9月22日上午,校区党委组织全体处级干部赴李大钊纪念馆开展了专题教育活动,缅怀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

12341鍓湰.jpg

      在志愿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参观了李大钊纪念馆的全部展厅。纪念馆里陈列的一份份珍贵的历史资料、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无不再现了李大钊同志光辉而短暂的一生。“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是李大钊同志一生的写照,他为马列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贡献出了宝贵的生命,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0R5A8643鍓湰.jpg

       李大钊同志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定信仰,对无产阶级革命事业的无限忠诚,以及对真理的追求、对人民的热爱,深深感染着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教育震撼心灵,起到了思想政治受洗礼的作用。作为身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高等教育迈入新阶段、龙江进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时期、学校发展处于新起点的党员干部,将牢记初心和使命,以李大钊等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不怕困难,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坚定的决心、更积极的行动,投身工作,在秦皇岛校区“二次创业”发挥表率作用。

2131.jpg

       在革命先驱的塑像前,党员干部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