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30 发布人:赵秀波

       (通讯员 周全)按照《东北石油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东北石油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工作方案》部署,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制定了《经济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工作方案》,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1234.jpg

       9月18日至24日,学院领导班子完成了7天集中学习研讨。学习研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黑龙江和在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8个方面内容,党委委员分别就学习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
       9月24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以“弘扬大庆精神办学育人特色,培养具有东油特质的时代新人”为专题进行了研讨。院长赵俊平对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内涵进行了解读,要求班子成员认真思考东油特质的具体内容,以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己任,在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创新创业能力、科学求实的精神、担当奉献品格方面下功夫。院党委书记邵强指出,班子成员必须坚持和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以致用,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不断发展。
       另悉,9月15日,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党支部在主B504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学习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精神。9月22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党支部在主A509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体学习研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并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