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秦皇岛校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发布人:赵秀波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秦皇岛校区精心谋划了《盛世中国梦,建国七十周年》图片展、《喜迎祖国70华诞》《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剪纸作品展、“与祖国同行、与东油共进”师生合唱艺术展演等活动,为祖国庆生。
       9月23日,《盛世中国梦,建国七十周年》图片展在校区主楼一楼大厅展出,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加深师生对祖国70年发展历程的进一步了解,坚定“四个自信”,激发爱国热情。

       9月25日,《喜迎祖国70华诞》《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剪纸作品展在图书馆二楼大厅展出,剪纸作品以逼真的形象、巧妙的构思,展示了70年来我国在经济、政治、军事、科技等领域的辉煌成就。以48幅张协隆(退休教师)剪纸作品为内容的剪纸艺术作品展方式,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表达东油人的家国情怀以及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1303718046.jpg

剪纸作品展

       9月27日晚,“与祖国同行、与东油共进”师生合唱艺术演在校区主楼前广场举行。校区近千名师生组成7个合唱方队,倾情演唱歌唱祖国、歌唱党、歌唱人民的经典曲目,激情满怀地向祖国献礼,抒发东油人对祖国浓浓的深情和无限的热爱,表达东油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筑梦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心。

1762888709.jpg

     系列活动的开展,唱响了主旋律,增强了师生的历史责任感和神圣使命感,激发了师生的爱国情、报国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