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行业先驱、传承奉献精神石油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发布人:许丽娜

  (通讯员 孙海峰)10月9日,石油工程学院开展了缅怀行业先驱周世尧教授主题党日活动,石油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院机关、油气田开发工程系及油气井工程系的教师党员参加了活动。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继红主持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向周世尧教授雕像行注目礼并敬献鲜花。张继红介绍了周世尧教授在石油行业以及石油教育领域的光辉事迹,回顾了周世尧教授一生所展现出的对科学技术刻苦钻研的精神,对工作认真负责、精益求精的态度以及高尚的爱国主义精神。张继红号召教师党员要继承和发扬周世尧教授等先驱的奋斗精神,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为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学校高水平百年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全体党员在周世尧教授雕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寰俊鍥剧墖_201910100826103_鍓湰.jpg

  据悉,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石油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化传承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石油工程学院教师传承“以人为本”教育理念的意识和无私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