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统战党支部走进学生宿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发布人:许丽娜

  (记者 许丽娜 学生摄影 戚开元)为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主题教育落在实处、取得实效,10月11日,宣传统战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支部联系班级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计类18-1班的学生宿舍做志愿服务。校党委副书记刘景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秋季来临,天气渐冷,为了让同学们在宿舍里住的更暖和、更舒适,宣传统战党支部结合调查研究中征集的相关问题,组织全体党员走进联系班级的学生宿舍,为同学们密封窗户以增强室内的保暖性。在提供志愿服务时,支部党员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细心询问大家在生活及学习上还有哪些困难,并叮嘱同学们在换季期间要注意保暖,加强体育锻炼,以更强健的体魄读好书、学好习,做好科学研究和社会实践。

 

  同学们感谢宣传统战党支部的党员们为他们送去的温暖和关怀,并表示要把这份温暖转化为学习生活的动力,做有志东油青年,为母校争光、为社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