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财务处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2 发布人:赵秀波

       (通讯员 李昀书)10月12日上午,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财务处处长刘野一行8人来我校计划财务处调研。计财处处长司国海、副处长曹明阁、副处长刘唯义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司国海对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财务处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以及我校财务管理情况,分享了我校内部控制建设和财务信息化建设的经验与成果。刘野对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内控建设实施情况、信息化建设现状,以及新上线的网上签批报销系统、预算管理系统的建设和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两校财务人员还围绕新政下的科研经费管理、专项经费管理、校内预算执行管理、经费核算业务、服务性收入管理、学费及校办企业等管理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研讨和深入的交流。会后来访人员深入相关科室,进行现场体验式学习和交流。
       此次来访调研,为双方提升财务管理水平提供了相互学习与借鉴的平台,对创新财务工作思路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财务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财务工作向专业化、规范化、效能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