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先进,促提升”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发布人:许丽娜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推进我校工会工作。10月12日,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到大庆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和市工人文化宫参观学习。党委常委、工会主席郝丽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困难职工帮扶中心服务大厅,大家详细了解服务大厅功能、工作流程、仔细询问大庆市总工会的职工救助工作和法律援助工作开展情况。在大庆市工人文化宫,参观了篮球馆、羽毛球馆、等职工活动场所,了解大庆市职工文体活动开展情况。

 

  校工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大庆市工会工作基础好、形式新、亮点多,已经形成独有的大庆特色品牌,要认真地向市总工会学习,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加强政治站位,精准把握学校教职工所需所求,在工作实践中展现担当,提升服务理念,完善普惠职工工作,依法科学维护职工权益,不断丰富职工文体活动,汇聚人心,凝聚力量,促进学校发展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