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爱国主义精神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发布人:苍留松

    10月7日,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校体育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精神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
    活动中,200多名学生摆出了五星红旗的轮廓,并合唱《歌唱祖国》,表现出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表达了认真学习党史国史,明确肩负使命,不忘革命先辈们奋斗历程,传承发扬革命传统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美好时光,砥砺品德、陶冶情操、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建设伟大祖国、建设美丽家乡的、栋梁之材。
    据悉,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以“三会一课”、“党、团校”为载体,集中学习学“四史”(党史、新中国史、大庆精神育人史、校史),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龙江、爱校的情怀,争当“六要”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