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管理处赴省八建公司和两所哈市高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7 发布人:赵秀波

       (通讯员 金刚石)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加有效地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更加有利于与实际工作相结合,10月10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兼处长孙鸿一行到黑龙江省八建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省八建公司”)和东北林业大学、哈尔滨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柳明旺、艾长冬等参加调研。
       调研中,孙鸿一行来到省八建公司,与公司董事长梁尔军、总经理徐波等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双方就我校综合实验楼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目前施工进度、质量、进度款拨付等情况进行了交流。省八建公司领导表示,东北石油大学综合实验楼是全省百大项目,公司将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战胜各种困难,努力将东北石油大学综合实验楼打造成一项优质工程。
       孙鸿一行前往东北林业大学、哈尔滨学院调研节能工作,与东北林业大学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焦树仁、哈尔滨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王峰等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两所高校近年来节能改造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以及节能平台电量计量、数据分析、计量分析控制等取得的实施效果,探讨了分时分区控温、公共区域LED智能照明改造、空气源、地源热泵、垃圾处理运转间等方面的经验与体会,并详细了解教育部能效领跑者示范建设试点项目进展情况。
      在哈尔滨学院调研期间,孙鸿一行还对哈尔滨学院学生浴池空气源热泵、再生能源技术地源热泵、垃圾处理运转间等处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