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庆市社科联主席张俊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7 发布人:李响

通讯员 宋艳华 摄影 李响10月10日,大庆市社科联主席张俊等一行五人到我校调研,外语学会代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人文院副院长邹晓伟,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我校科研处处长王明吉主持座谈。

1.jpg

王明吉对市社科联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社科联给予我校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我校的最新宣传片。

张俊就关于加强意识形态管理、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问题研究,社会科学智库建设与发展问题研究等方面对调研的重点内容做了介绍。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智库建设、立项评奖、《大庆社会科学》 及“大庆讲坛”发展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交流和研讨。

王明吉希望市社科联对我校文科发展多给予支持,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同时,教师们也要积极参与到大庆市哲学社会科学的研究中,充分认识到市社科联平台的重要作用。

最后,张俊对我校教师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对提出的建议给予了肯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充分发挥大庆市社科联的作用,为广大学者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