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统战党支部召开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6 发布人:苍留松

    (通讯员 樊星)10月25日,宣传统战党支部召开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景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QQ鍥剧墖20191026111217_鍓湰.jpg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清亮和统战部部长张志军主持检视问题专题会议。会议对部门工作提出了问题,分析了问题原因,并进行交流讨论。
    刘景顺在会议上发言,从做好对外宣传、总结好宣传好学校亮点,高度重视、落实落靠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宣传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要求,对工作进行了指导。
    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中,支部党员对照党章、《条例》《准则》列出的18个方面认真找差距,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同日,支部举行了“向榜样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4》专题片,对“守初心、担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下一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