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一院一品”信息科技大赛

发布时间:2019-12-11 发布人:苍留松

        (通讯员 王莹)12月8日,由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主办,齐齐哈尔大学协办,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团委承办的“一院一品”信息科技大赛——ICT分赛和嵌入式分赛决赛分别在自动化馆513和图书馆11楼多功能厅举办。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教务处副处长付光杰,电子科学学院副院长韩建,测控技术与仪器系主任曹广华,自动化系实验室主任康朝海,电气工程系教师许爱华担任竞赛评委。

开场_副本.jpg

        在ICT分赛中,我校李虞龙获得一等奖,我校李浩东、齐齐哈尔大学王常森和崔宏伟获得二等奖,我校柯嘉寒、桂藜、姜发桃,齐齐哈尔大学王子洋、韩允来获得三等奖,齐齐哈尔大学的李德志、矫红军和张咏琦获得纪念奖。

 

 

 

        在嵌入式分赛中,项目“基于嵌入式智能轮椅”获得一等奖,项目“六足机器人的研究与设计”、“基于stm32的WIFI智能监控小车”和“智能垃圾分类”获得二等奖,项目“井口压力温度预警”“智能修草机”“自平衡小车”“基于嵌入式点餐宝”和“基于NB-LOT远程环境监控系统”获得三等奖,项目“公共智能洗衣机”“智能家居灯带”“基于单片机的电压远程监控”“基于PYNQ的神经网络自动驾驶小车”“智能无线遥控晾衣架”“SAS震动信号采集”和“花卉自动识别浇灌”获得纪念奖。

 

 

 

        付光杰作比赛点评。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专业竞赛,走出实验室,借助比赛检验能力,立足于专业知识,挖掘市场空白,增强思维能力。
        本次比赛充分锻炼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密切了我校与齐齐哈尔大学学生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