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通报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19-12-13 发布人:苍留松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供稿)12月13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报学校和单位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整改情况,听取职工对学校和单位问题整改情况的反映,从民生热点问题出发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寰俊鍥剧墖_20191213163705_鍓湰.jpg

        在11月中下旬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两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基础上,直属党总支书记姜海燕在今天的宣讲会上首先从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会议的里程碑意义、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几个方面宣讲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电教与影视联合党支部书记于喜峰和网络与信息联合党支部书记卢清分别从中国制度的13个优势、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人民情怀角度宣讲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
        宣讲结束后,姜海燕向全体职工详细通报了主题教育期间学校领导班子和单位领导班子整改情况,全体职工通过座谈对整改情况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