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秦皇岛中秦兴龙房地产集团来秦皇岛校区洽谈捐资助学

发布时间:2019-12-19 发布人:赵秀波

       12月13日,在主楼713会议室,秦皇岛校区与秦皇岛中秦兴龙房地产集团举行捐资助学洽谈会。秦皇岛中秦兴龙房地产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杨霞,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校区党委书记李正军,校区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张向利等参加洽谈会。

0R5A1010鍓湰.jpg

       洽谈会上,李正军对中秦兴龙房地产集团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奉献爱心、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校区的基本情况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校区发展“五位一体”办学新格局,表达了校区积极谋求与企业合作、协同育人、共同发展的真诚意愿。
       杨霞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她表示,中秦兴龙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和人才储备。近年来,校区为公司输送了大量优秀毕业生,他们专业扎实、工作踏实,不少人已发展成为公司骨干;希望通过捐资助学为学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希望更多优秀学生加入企业。
       据悉,会后双方将根据校区专业及学生具体情况商定助学具体事宜。(秦皇岛校区供稿)


企业介绍:
      中秦兴龙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经营范围包括制造业、房地产开发及建筑业、商业、餐饮业等。集团旗下拥有8家子公司,占地面积1500亩,员工4000余名,年产值近40亿元,纳税2亿元。在2019年河北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排名第47,2019年河北省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榜单排名第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