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管理学院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竞赛

发布时间:2020-01-06

(通讯员 马婧)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高广大党员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积极性,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锤炼党性修养,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基于“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答题竞赛,党员在比赛现场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的挑战答题功能进行答题竞赛,根据答对题目的数量确定个人和集体优胜者;第二环节是学习积分竞赛,以2020年2月29日为竞赛截止日,以党员在寒假期间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所获积分和总积分确定个人和集体优胜者。

1月3日下午,学院全体党员在经管四楼会议室进行了第一环节的答题竞赛。在限定的30分钟内,全体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挑战答题,最终营销与旅游系孙裔德老师以答对246道题的优异成绩获得第一环节个人赛的冠军。

本次学习竞赛活动大大提升了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开展自主学习的积极性,督促党员在假期不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养成持续学习的好习惯,不断加强理论修养,提升思想觉悟,强化理想信念,助力学校发展和龙江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