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旗云传递 校友有梦】廊坊校友:忆往昔峥嵘,续今朝华章

发布时间:2020-06-29

六十载情系石油,一甲子桃李天下。6月7日,燕赵大地、京津走廊的近60位东油学子齐聚廊坊自然公园,参加东北石油大学60周年校庆校旗传递活动。

校旗传递活动以“甲子东油情、百年大学梦,忆往昔峥嵘、续今朝华章,创京津明珠、拓美好未来”为主题,校友们佩戴校庆60周年纪念徽章,在祝福标语上签名留念,并录制祝福视频。新老校友相聚格外亲切,时间并没有冲淡校友对母校的感情,反而愈加深厚。特殊时期,虽不能齐聚校园,但身处燕赵大地、京津走廊的校友在活动中,通过网络、透过屏幕真挚地表达自己心系母校、思念师友的情谊和祝福,一些身在海外、出差外地未能到现场的校友们也通过各种方式表达着对母校的思念和祝福。

 

东北石油大学廊坊校友会成立于2013年,是由校友自愿参加组成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发展至今已有校友160余人,张树锋任现任会长。校友会的宗旨是弘扬传承“艰苦创业,严谨治学”的校训,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搭建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廊坊校友会每年都有新的成员加入,经过不断壮大,现已涌现出以张树锋、孙振江等为代表的大量杰出校友,他们在各自领域发光发热,为祖国和社会的发展添砖加瓦,同时他们也将以最饱满的热情为学校和校友服务,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