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临汾日报》报道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梁颖薇的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2 发布人:王超颖

记者 王超颖)7月27日,《临汾日报》第12246期第4版“教育专刊”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研究生梁颖薇参加“返家乡”社会实践的故事进行报道,这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号召学生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鼓励学生运用专业知识和技能投身社会服务的成果之一。

今年暑假,梁颖薇她的团队成员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晶晶王中蕾史洪飞三位老师的指导下,组建了“红色稚梦—助推红色基因薪火相传调研实践团”梁颖薇团队成员陈思琴、李灵歌、刘会云、郑旭、胡洁分别在山西省临汾市湖北省武汉市、广东省深圳市、山东省曹县、黑龙江省加格达奇区、重庆市垫江县展开了“红色游学”“讲红色故事比赛”“党史宣讲”“红色文化宣讲”“红色文化教育访谈”等社会实践活动队员们通过宣传红色文化、宣讲党史故事为家乡的基础教育注入红色力量。梁颖薇在家乡的社会实践活动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喜爱和称赞,也得到临汾市政府的高度认可。

梁颖薇表示,作为临汾学子,能够为家乡做点事感到荣幸作为马院学子,能够结合专业所学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贡献青春力量而骄傲;作为东油学子,能够在社会实践中承担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而自豪。

(图片素材由梁颖薇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