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离退休职工在大庆市老干部台球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06 发布人:彭向东

(通讯员 彭向东)7月19日我校离退休职工台球协会参加了由大庆市老干部局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共筑大庆梦”主题活动暨大庆市离退休干部2022年台球比赛。

我校离退休职工台球代表队由杨孟武、赵长和、陈义斌、李晓环、程修桥等5名同志组成。60余位来自大庆市12支代表队的台球爱好者欢聚一堂,切磋技艺,交流心得。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校离退休职工台球代表队沉稳淡定,击球精准,成绩斐然,获得了团体季军,李晓环获女子单打冠军,杨孟武获男子单打季军。


在本次大庆市老干部台球比赛中我校参赛队员秉承“以球会友、以求联谊”的理念充分发挥自己的球技,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传播了正能量,展示了东北石油大学离退休职工群体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康心态,以实际行动为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