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战疫有我】经济管理学院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2-09-23 发布人:王剧

(通讯员 王剧)自疫情发生以来,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多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化身“大白”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

党有号召,我必行动。面对疫情,经济管理学院十余名党员主动请缨,冲锋一线,全力支援社区工作,协助学苑社区、新城御景社区、悦园社区、滨州社区等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维护现场秩序、扫码、发放蔬菜包……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正处级辅导员魏景柱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派发蔬菜包、维持现场秩序;学院党委纪检委员王艳秋在学苑小区配合医护人员给小区居民做核酸检测;会计系党支部书记生艳梅深夜还在小区内挨家挨户派送蔬菜包;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崔明欣连日在小区负责送菜、统计居家人数、核查情况和困难需求;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党员肖艳玲在新城御景社区担任志愿者,负责维护秩序;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党员纪锋在让胡路区悦园小区参与志愿服务;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党员陈虹池在米兰小镇担任楼长,组织居民做核酸,协助订购与分发物资;会计系党支部党员李九斤冒雨在社区核酸口执勤,派发蔬菜包;会计系党支部党员李东光为祥阁花园居民发放爱心蔬菜包;营销与旅游系党支部党员徐畅在滨州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发放蔬菜;经贸系党支部书记姚丽霞在创智社区新城云水湾参与物资配送工作。

“疫”不容辞担使命,“疫”然前行显担当。经济管理学院党员干部带头奋战在抗疫一线,弘扬抗疫精神,用平凡的行动践行不平凡的使命,用坚守与担当筑起一道防疫屏障,为保卫大庆贡献东油力量。

(图片来源: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