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主题云班会开展疫情防控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19 发布人:耿洁

(通讯员 耿洁 记者 吕鸿浩)为落实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做好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疫情形势、主动承担防疫责任、积极履行防疫义务,9月16日至17日,全校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学习疫情防控知识、践行疫情防控要求”主题云班会。

本次班会根据学生工作部《关于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的通知》,通过主题宣讲、观看视频、集体讨论等方式,组织学生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幼托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六版)》,通报了大庆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引导学生科学防疫、养成文明素养、主动担当配合,共筑校园抗疫坚实堡垒。

通过班会,同学们坚定了抗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通过班会大课,不仅对学校防疫形势有了全面的认识,更想为坚守战斗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的老师们点赞,我们会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完成网课期间的学习任务,安心等待返校通知。”

本次班会实现了在学生中迅速普及防疫知识和号召学生配合防控要求的目标,据统计,各学院主题班会完成率100%、本科生覆盖率100%。

(图片来源: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