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2-09-19 发布人:董佳欣

(通讯员 董佳欣)9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线上开学典礼。副校长于长青、研究生部主任赵立新、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全体教师、2022级234名研究生参加,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俊平主持。

图/经济管理学院

于长青对新生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对经济管理学院在研究生培养工作中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勉励同学们要“德业双修、学思并进、史论结合、中外对比、古今贯通”,希望大家“心怀国之大者”,既有仰望星空的勇气,又有脚踏实地的坚持,在传承中求创新,在创新中谋发展。

赵立新希望同学们夯实专业基础,培养独立的科研能力,坚定民族自信,勇担历史使命,不断开拓创新。

教师代表罗杰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规划好学习生活,努力实现人生目标。学生代表赵民强、关宇默和张爽分享了求学感悟。

最后,赵俊平介绍了学院情况,鼓励同学们要肩负责任、志存高远、不懈奋斗、追求卓越,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及创新创业能力的高级经济管理类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