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秦皇岛校区开展“讲职责、讲制度、讲不足、讲举措”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1 发布人:秦皇岛校区

按照《秦皇岛校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方案》安排,1月5日,秦皇岛校区在主楼715会议室组织开展机关、教辅部门负责人“讲职责、讲制度、讲不足、讲举措”宣讲活动。校区党委书记李正军、校长周宾等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宣讲。宣讲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李正军主持宣讲。

会上,校区办公室、组织人事部等15个部门负责人围绕部门职责,执行的政策、制度,办事流程,工作中的不足,今后的创新做法和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周宾对宣讲活动进行点评。他表示,宣讲人准备充分、思考深入,清楚部门职责,对工作中的不足定位准确,整改措施扎实、具有可行性。他对宣讲人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明确重点,汇报中避免一手讲稿一手PPT;二是树立用好的制度管事管人、开展工作的理念;三是深入研究职责制度,要知道干什么,依据什么干、怎么干;四是进一步研究交叉工作之间的有效衔接,杜绝出现推诿扯皮现象;五是进一步研究管理和服务的关系,严格制度执行,提升服务质量。

李正军指出,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各部门负责人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促进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提高工作质量、办事效率、服务水平。在今后工作中,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助力校区转型发展,助力高水平百年大学建设。

(秦皇岛校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