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秦皇岛校区召开2022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2-10 发布人:刘桐同

按照上级部署和学校2022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2月9日上午,校区党委成员在主楼71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全体成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校区党委书记李正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正军传达了黑龙江省《关于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的具体措施》,并对重点要求进行了解读。陈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李正军强调,各位党委成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充分认识本次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调动广大党员和师生的工作、学习热情,加快校区转型发展建设步伐。

据悉,学习会前,党委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了认真自学。

(秦皇岛校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