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局长张伟忠到我校秦皇岛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18 发布人:秦皇岛校区

2月15日下午,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局长张伟忠一行到我校秦皇岛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在主楼715会议室,校区党委书记李正军副校长任福深、董向国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张伟忠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李正军对张伟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期以来对校区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秦皇岛校区东北石油大学高端发展建设中承担的重要任务,以及高质量建设环渤海能源研究院的重要载体作用他指出,校区将继续加大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广度和深度充分发挥研究院的高端平台衍生效应,积极融入秦皇岛市的新发展格局希望市委市政府在帮助研究院成立“三无”事业单位、提供独立空间、实验室建设及人才引进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

会上,任福深向与会人员介绍2022年秦皇岛校区在科研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环渤海能源研究院在技术、平台、人才等科技创新领域的优势。

张伟忠对校区过去一年里在科研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开发区科技局将积极为高校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和政策支持,积极解决校区建设中面临的问题。

随后,双方围绕校区转型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秦皇岛校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