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秦皇岛校区举办第一期校友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3-03-27 发布人:王禹

(通讯员 王禹)日前,由秦皇岛校区团委组织,以“励志青春,创想未来”为主题的第一期校友大讲堂在校区二教静学报告厅举办。秦皇岛校区校友会执行会长赵雪娇和校友代表,秦皇岛校区党委副书记曲倩劼,学生工作部、各系部党总支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及200余名毕业生参加,秦皇岛校区团委书记王禹主持。

活动邀请2002届校友孙刚、2005届校友李宪梅、2009届校友丁磊为同学们讲述就业创业经验。孙刚围绕入职的选择和要求、如何在职场立足、是否可以经常跳槽、创业的挑战等四方面作分享。李宪梅以《做喜欢的事,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做事,坚持做喜欢的事》为题,分享了职业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实习实践,了解兴趣长处,以特长为出发点求职。丁磊分享了国企工作的职业发展路径,嘱托同学们在工作中要沉得住气、吃得了苦、坚持提升自己。

下一步,秦皇岛校区团委将继续邀请优秀校友分享工作经验,回答同学们的求职疑惑,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图/秦皇岛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