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留学生参加自行车骑游活动 为旅发大会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3-06-05 发布人:刘俏

(通讯员 刘俏 记者 辛纪元)“参加骑行活动,不仅让我锻炼了身体,享受自然之美,还增强了我对大庆的认识和了解,非常有意义!”6月3日,由大庆市总工会主办的“骑妙之旅 快乐出发”大庆职工群众自行车骑游活动拉开帷幕,我校八名来自乍得和蒙古国的留学生组成“国际友人骑行代表队”参加活动,受到黑龙江省电视台、大庆日报、大庆晚报、今晚60分等多媒体关注报道。


乍得留学生奥斯曼对大庆的生态之美赞不绝口,他说:“来东油四年了,我热爱东油、热爱大庆,这里的环境不错,湿地生态好,候鸟特别多。我预祝大庆承办的旅发大会圆满成功!”

据了解,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积极组织各项活动,旨在丰富留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让他们全方位、多角度地感受中国文化、大庆地域文化和校园文化,在进一步提升学生对中华文化理解力与感知力的同时,有力促进学校办学国际化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