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送别晚会

发布时间:2023-06-05 发布人:王野

(通讯员 王野 记者 许丽娜)青春不散场,奋斗正当时。5月31日晚,地球科学学院在音乐厅举办2023届毕业生送别晚会。地球科学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及全体辅导员与毕业生千余人欢聚一堂,温暖送别。晚会以线下和线上直播形式进行,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线上累计超过2000余人观看直播。



图/地球科学学院

晚会上,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云峰对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勉励同学们谨记“艰苦创业,严谨治学”校训和“严谨、朴实、勤奋、创新”校风,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晚会中,独唱、合唱、舞蹈、朗诵等节目形式丰富、气氛热烈。在校生、毕业生们通过精彩表演,表达了惜别之情和美好祝愿,对母校、老师和同学的不舍和眷恋。

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赵瑛杰朗诵《我亲爱的孩子们》,回顾了与同学们相处的点滴瞬间,希望大家珍惜当下美好生活,用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和母校的培养。于训涛老师代表全体教师演绎歌曲《落叶归根》,用歌声表达对同学们的祝福。

晚会在合唱《朋友》中落下帷幕。毕业生们表示,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要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当伟大事业的追梦人和生力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