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秦皇岛校区在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黑龙江省选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6-09 发布人:张政

(通讯员 张政 学生记者 余文静)6月3日,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黑龙江省选拔赛完赛。秦皇岛校区营销专业康绍萱、电商专业王宏玉、会计专业张文组成的“东油治学1队”获“创业综合模拟赛”黑龙江省省赛一等奖,由会计专业李文竹、孙佳蕊组成的“东油治学3队”获“创业综合模拟赛”黑龙江省省赛二等奖;由营销专业贺世博,电商专业孟虹宇、殷宝玉组成的“东油创业2队”以及由电商专业韩雨彤、林雪晴、杜晓雪组成的“东油创业3队”获“创业营销赛”黑龙江省省赛二等奖,由电商专业潘丞昊、张莹组成的“东油创业1队”获“创业营销赛”黑龙江省省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指导委员会主办,“创业综合模拟赛”及“创业营销赛”分别由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东油治学1队”将代表黑龙江省参加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赛高职组全国总决赛,这是秦皇岛校区连续三年闯入全国总决赛。

据悉,秦皇岛校区6支参赛队伍均来自管理系,经校赛三轮选拔,在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取得优异成绩。管理系将不断总结教学经验、探索教学方法,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赛教结合”的方式提高实践教学水平,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学生拼搏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