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王宝辉喜获“黑龙江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3-05-3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为了大力实施“科教兴省”和“人才强省”战略,12月15日,在黑龙江省图书馆科技报告厅举行了黑龙江省优秀科技工作者颁奖仪式。会上,宣读了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文件――《关于授予于洪利等同志“黑龙江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决定》(黑科协发【2010】99号),我校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王宝辉教授获得“黑龙江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会议号召,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以获得“黑龙江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同志为榜样,坚持科技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人民服务,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技工作者的优良传统,弘扬坚持真理、诚实劳动、亲贤爱才、密切合作的职业道德,坚定信心、抓住机遇、扎实苦干、不负重托,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省第十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促进龙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作出贡献。
    据悉,获得“黑龙江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的50名同志,是我省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他们热爱祖国,求实创新、拼搏奉献、团结协作,模范遵守科学道德,为我省总体科技水平提高、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活改善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用实际行动谱写了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求实创新、拼搏奉献、团结协作精神的光辉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