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省第11届高校网球公开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3-09-25 发布人:宫龙江

        (通讯员 王浩 记者 宫龙江)9月22日,2013年黑龙江省第11届高校网球公开赛在哈尔滨商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大学生网球队获得了女子团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三项冠军以及女子双打亚军,男子团体和男子双打第三名的好成绩。  

        这次公开赛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为期6天。共有来自省内20余所高校的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为了打好这次比赛,在体育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大学生网球队利用暑期进行了集训。由于赛程时间紧、任务重,比赛经常进行到深夜,我校的教练员和参赛的队员面对困难团结合作、敢打敢拼,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取得了自2006年成立网球队以来的最好成绩,充分展示了“东油”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获得了省内高校同行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