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子天地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子天地 >> 正文

祝福送母校 盼花香满园 校友为学校捐种花植

发布时间:2020-05-11

(通讯员 曹建刚)5月7日下午,在校友工作办公室联系下,我校地72级校友杨青坡,青年校友代表、我校行政管理05级校友宋世伟、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可,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同志在我校“校友花园”共同参加校友捐种花植活动,表达校友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心情和对母校的美好祝愿。

右一为杨青坡校友

捐种花植由杨青坡校友提议并提供花种,在距60年校庆125天时,人们挥锹培土,提水浇灌,播撒花种,共同种下千屈菜、二月兰、石竹、射干等花植,也种下了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和希望。在欢声笑语中,老校友一边种花,一边讲述当年上学时的劳动景象,回忆老师上课的情景,细数同窗情谊,畅谈人生感想。大家共同为母校撒下一园花种,留一份校友情,预祝学校60岁生日快乐。

右一为宋世伟校友

校友花园位于我校第二食堂东侧,于2018年由大庆青年校友会和校友工作办公室开辟,是校友联系母校的纽带,旨在打造校园特色景观,营造有温度、有情怀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