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子天地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旗云传递 校友有梦】齐齐哈尔校友:东油怀抱,学子依靠

发布时间:2020-08-09

为庆祝母校60周年华诞,7月4日,齐齐哈尔校友分别在齐齐哈尔火车站,工人文化宫,和平广场等地点举行校旗传递活动为母校庆生。

上午8点,校友们在齐齐哈尔火车站集合,校旗承载着鹤城校友对母校的祝福在齐齐哈尔这座老工业城市内飘扬,随后校旗传递来到工人文化宫,在工人文化宫毛主席像前鹤城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活动最后校友们齐聚和平广场,高举校旗,喊出“祝福母校60华诞生日快乐”。

 

 

校友们积极参与,为活动出谋划策。活动中大家回忆以往的大学生活,想起初入校园便在这读书治学的理想之地寻找到了母亲般的关怀,朋友间的友爱。再入校园,虽已经褪去了青涩的面容,可是心中依然抹去不了当年的热情。

六十年的光阴,东油见证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见证了中华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东油同样也真正蜕变,这是母校成长的印记,同样也是莘莘学子们成长的印记。相信在母校的教育培养下,会有更多的学子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