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子天地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庆云展演 校友有“声”】“以声传情”艺术团校友每日一歌第三十五期

发布时间:2020-08-12

奋发向上东油人,厚德载物存心中;一个甲子一段情,一片桃李一方人。六十华诞之际,东油学子为母校献歌。

每日一歌第三十五期:《漂洋过海来看你》——校友薛健、于雪莲

一片树叶,饱含着对根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们对母校的祝福。

东油六十华诞一天天临近,艺术团校友孙辉(油工03级)、王怀远(勘资05级)为母校送上美好祝愿。

主持人及演唱者介绍

薛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专业05级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主席,校艺术团主持人等职务。毕业后在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就职。2015年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同年获得法律硕士学位。现就职于吉林金可律师事务所,任吉林省律师协会仲裁法律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出庭代理民商事案件。

在母校六十华诞之际,祝福母校越来越好,生日快乐。

于雪莲,原社会科学系行政管理专业2001级毕业生。曾任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主席、大学生艺术团声乐团团长、校广播站播音部部长,曾获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优秀女大学生标兵、杰出青年志愿者等称号。大学期间,随艺术团参加多场校内外演出活动及社会实践,曾任“黑龙江省第十届运动会”开幕式明星接待及随程解说员,大庆市教育电视台、交通广播电视台节目嘉宾主持。现在杭州生活与工作。

天南海北,莘莘学子,遥祝母校,生日快乐!

东北石油大学六十周年华诞倒计时26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巍巍学府,人才辈出;承万载之希望,万千之春苗。精神与理想在此凝聚,青春与未来在此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