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子天地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庆云展演 校友有“声”】“以声传情”艺术团校友每日一歌第三十九期

发布时间:2020-08-16

辛勤耕耘,桃李出墙;莘莘学子,奋发向上。六十年华诞之际,东油学子为母校献歌

每日一歌第三十九期:《等待》——校友王晨雨、任茂松

六十年春风,六十年雨露。用真情呼唤希望,用执着追求梦想。

东油六十华诞一天天临近,艺术团校友韩丹(应化01级)、叶帅斌(应化01级)、徐一鸣(电子02级)为母校送上美好祝愿。

主持人及演唱者介绍

王晨雨,计算机信息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09级,艺术团主持部负责人,现就职于于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一入大学就加入校艺术团主持部,多次参与学校活动的主持工作,2010年参与学校50年校庆文艺演出。

在母校60华诞之际,祝福母校生日快乐!

任茂松,电子科学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09级学生,曾担任院学生会副主席、大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校艺术团声乐团副团长、校文联声乐部部长、校男子排球队队长。现居住于辽宁盘锦,在辽河油田信息工程公司工作。在校期间,代表学校参加黑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排球项目并获得金牌,在学校五十年校庆中演唱《荒原男子汉》、《踏着铁人脚步走》、《青春啊青春》、《青年友谊圆舞曲》等歌曲,并获得最佳演员称号;2011年演唱《公仆赞》、《我的中国心》荣获学校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红歌比赛一二等奖,并获得优秀演员、展演先进个人等称号;2012年演唱《阳光路上》荣获全国蒲公英杯艺术新人选拔赛黑龙江赛区声乐组金奖。

当年在大学生艺术团和文联社团歌唱青春,今天,在美丽的鹤乡盘锦,祝福母校,六十华诞,生日快乐!

东北石油大学六十周年华诞倒计时22天,理想与信念在这里交融,梦想与情感在这里汇合。抚今追昔,物转星移。愿东油承载梦想与希望的大船,在其辉煌的航程中,乘风破浪,直挂云帆,遨游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