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子天地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庆云展演 校友有“声”】“以声传情”艺术团校友每日一歌第三十八期

发布时间:2020-08-15

风行雨润秋来早。忆往事,会心啸。百十年树人愿,六十载峥嵘心。君临东油,平添异彩,遍地皆芳草。六十华诞,我们因情而歌!

每日一歌第三十八期:《不说再见》——校友刘罡、张平秀

甲子轮回,忆往昔峥嵘岁月同甘共苦奋发图强六十华诞,看今朝日新月异百舸争流再创辉煌

东油六十华诞一天天临近,艺术团校友李革辛(会计02级)、谷丽君(行政05级)为母校送上美好祝愿。

主持人及演唱者介绍

刘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2013级毕业生,毕业后工作于黑龙江省网络空间研究中心。

在校期间担任所在班级班长、院学生会主席、校学生会副主席。曾荣获黑龙江省三好学生、校主持人大赛一等奖等荣誉。曾担任2016“龙腾百湖”大庆萨尔图世界名校龙舟大赛闭幕式晚会主持人、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地区选拔赛大庆地区分赛主持人、2015年团中央“向上向善好青年分享会”走进东北石油大学主持人、2016年“市校融合促发展,青年托起中国梦”校纪念五四运动大型文艺汇演主持人等。

学子寄言:值此母校六十年华诞,感谢母校栽培、感谢恩师教诲。祝福母校再创新辉煌、再谱新篇章!

张平秀:人文院-行政管理12级本科、社工18级研究生,文联声乐部主力队员,曾获得社团活动积极分子、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荣誉,2016届省委选调生,目前在哈尔滨工作,任宾县居仁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在校期间,多次随团参加重大演出和比赛,参加了大庆市纪念“一二.九”文艺演出,表演歌曲《铁人还在我们行列》;东北石油大学“十佳歌手”大赛前二十强;纪念“一二.九”文艺演出表演曲目《我的梦想》、《超越梦想一起飞》;在蒲公英青少年优秀艺术新人选拔活动中荣获金奖,大庆电视台《非你不可》演员选拔大赛最佳人气奖、优秀奖;东北石油大学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才艺展示大赛一等奖;第十一届“校园时代”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展演金奖;参加大庆市总工会举办庆“五一”文艺演出,演唱歌曲《湿地印象》、歌曲《铁人还在我们行列》分获“中国梦•劳动美 大庆职工五一”文艺汇演一等奖、三等奖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清晨,我们踏上小道》国家三等奖、省一等奖。同时,2014年7月1日开始担任东北石油大学新闻联播主播,还在5sing中国原创音乐基地组织管理“水玦墨吟”古风音乐社并任社长。

学子寄言:母校六十华诞,祝愿母校桃李芬芳,发展越来越好!

东北石油大学六十周年华诞倒计时23天,思为学问,奋笔书青春。求知六十载,实庆甲子年。东油校庆,因您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