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子天地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庆云展演 校友有“声”】“以声传情”艺术团校友每日一歌第五十六期

发布时间:2020-09-02

新老学子同喜同贺愿东油更美好,两座校区亦歌亦舞祝母校更辉煌!东油六十华诞已进入最后倒计时,每日一歌云展演与您同期盼到来!

每日一歌第五十六期:《老师》——校友郑培峰、杨婧

春风化雨东油风范,桃李争晖母校情怀。

东油六十华诞一天天临近,艺术团校友马苒苒(英语02级)、赵瑛杰(英语04级)、张俊哲(土木03级)为母校送上美好祝愿。

主持人及演唱者介绍

郑培峰,东北石油大学电子科学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07级学生,2013年研究生毕业于石油工程学院石油与天然气工程专业。在校期间担任大学生艺术团主持部负责人、广播站大学生活栏目组组长,同时在大庆广电集团兼职电台主持人。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多次获得嘉奖,曾主持东北石油大学5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2011年代表学校赴中央电视台参加《五月的鲜花—永远跟党走》全国大学生校园文艺汇演等。目前,在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工作,连续三年参加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黑龙江代表团的服务保障工作,多次获得优秀公务员等荣誉称号。

甲子已至,未来可期。站在新的起点眺望未来,东油人豪情满怀,必将在爱国奉献中激发新动力、闯出新天地,开启百年大学建设的新征程!用优异的成绩书写无愧于时代的新答卷!

杨婧,经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03级毕业生,上学期间曾任校艺术团声乐团团长,曾在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润滑油分公司大庆润滑油二厂厂长办公室工作,现在江苏省常州工学院工作。在校艺术团期间累积参加演出100多场,演唱的歌剧《血里火里又还魂》曾获大学生艺术展演银奖;全国“蒲公英”杯青少年选拔赛声乐类(民族唱法)大庆赛区金奖,黑龙江赛区银奖,全国优秀奖;09年演唱的《最为可爱是家乡》获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石油歌曲电视大赛活动二等奖;14年获常州市十佳园丁歌手十佳歌手。

在母校60周年大庆之际,祝母校办学蒸蒸日上,科研累累硕果,学子遍地绽放!生日快乐!

东北石油大学六十周年华诞倒计时5天,栉风沐雨如歌春秋六十载,继往开来高奏和谐谱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