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子天地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旗云传递 校友有梦】贵州、西藏、安徽校友祝母校生日快乐

发布时间:2020-09-02

8月8日,贵州校友齐聚遵义会议会址。校友们满怀热忱开始校旗传递活动,为母校送去最美祝福。天空突降大雨,却浇不灭校友们内心的炙热,他们坚持将活动进行下去。活动后校友们亲切交流、留影并互留联系方式。未能抵达活动现场的校友们精心录制了祝福视频,虽不能至,心向往之,祝福母校六十华诞生日快乐。

 

8月16日,西藏校友分别在布达拉宫广场、龙王潭进行校旗传递活动。在布达拉宫广场向母校献上洁白的哈达,在龙王潭高举校旗喊出“甲子东油情,百年大学梦。一朝东油人,雪域东油情。东油人在西藏,祝母校生日快乐!”的诚挚祝福。

 

 

 

 

8月22日,安徽校友在合肥举行了母校60周年校庆校旗传递活动。烈日炎炎,安徽校友克服困难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名人馆等安徽特色景点进行校旗传递活动,把对母校的祝福留在了江淮大地。母校“严谨,朴实,勤奋,创新”的校风,从“天然百湖之城,绿色油化之都”大庆,吹向“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合肥,饮水思源,不忘初心,在母校建校60周年之际,祝福母校生日快乐。

 

 

(招生就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