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大庆日报】“东油”获批省高校就业创业服务站试点建设单位 系我市唯一入选高校

发布时间:2022-01-25

本报讯(记者 徐卫)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公布了我省首批高校就业创业服务站试点建设单位名单,东北石油大学获批“黑龙江省高校就业创业服务站试点建设单位”,为我市唯一入选高校。

据悉,省内共有35所高校申报全省首批高校就业创业服务站试点建设单位,最终确定16所高校作为试点建设单位。

近年来,东北石油大学大力推进促进就业工作“4231”行动计划,健全“校、院、系和教师”四级联动机制,开拓“线上线下”两个就业市场,建好就业“两课”、品牌活动、课程思政三个就业教育阵地,开展一个以大庆精神为引领的就业导向教育,全力保障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和毕业去向落实率实现双提升。

下一步,东北石油大学将继续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开展政策宣传、项目对接、岗位推送、就业指导、精准帮扶等就业服务项目,充分发挥就业创业服务站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毕业生积极投身到到龙江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有效提高毕业生留省就业比例,不断开创学校就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