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大庆日报】东北石油大学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坚决筑牢和守住不发生校内聚集感染底线

发布时间:2022-03-21

本报讯(大庆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徐卫)面对国内疫情多点爆发的严峻形势,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近日,东北石油大学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安排部署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东北石油大学党委书记付晓飞、校长蒋明虎等领导出席会议。

付晓飞指出,要强化政治站位,坚持“早快准严细实”,坚决筑牢和守住不发生校内聚集感染底线。要确保压实责任,从紧从快完善学校内部分工协作和外部联防联控机制。要健全防控举措,落实落细防控措施。要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定期开展应急演练,确保应急预案能随时启动。要强化服务关怀,及时回应和处理师生合理关切。

付晓飞强调,疫情防控是一场大战大考,要聚全校之心、凝全校之智、举全校之力,科学精准、全力以赴、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级负责同志既要当指挥员,也要当战斗员,走向基层、走进师生,共同答好疫情防控大考的答卷,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