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党建思政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以实际行动喜迎建党94周年

发布时间:2015-06-01 发布人:孙晨光

  (通讯员 臧子东 记者 孙晨光)5月29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总支根据学校庆祝建党94周年主题教育活动的主题——“学讲话做到‘四进四信’,见行动做好‘三篇文章’”,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大庆油田历史陈列馆,让全体党员接受了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再教育、再熏陶。

  在大庆油田历史陈列馆的参观中,大家通过大量的照片、文献、实物、音像资料以及国画、油画、雕塑、场景复原、多幕投影等艺术表现形式,回顾了大庆油田辉煌的发展历史,也再一次受到了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洗礼。
  在参观期间,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再一次举起右手,庄严立下了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在工作中要自觉继承发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做好学校“三篇文章”促进继续教育事业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