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党建思政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16-10-17 发布人:孙晨光

  (通讯员 韩巍 记者 孙晨光 )10月14日晚,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汇报演出,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任伟建,祝雅维等学院领导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中,一首首红歌传唱出建党95周年,党旗引领中华民族站在时代潮头,引领着亿万劳苦大众求翻身、得解放、谋幸福,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用坚定的理想信念捍卫着这面旗帜的神圣;95年风雨同舟,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牢牢地植根于人民之中,以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情怀,践行着党的宗旨,始终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同甘苦,共命运,用拳拳赤子之心展现着这面旗帜的风采;95年砥砺奋进,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肩负着民族复兴的重任,以百折不挠,敢于胜利的意志、勇气和智慧,带领着中华民族求发展、图富强、谋幸福,用庄严的承诺与伟大实践渲染着这面旗帜的壮丽。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活化教育载体,丰富教育模式,引领了广大本科生和研究生坚定崇高理想信念,激励他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
据悉,该院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还组织开展了“党委书记讲党课”,“小导师引路导航”等各项活动,起到了很好的学习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