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党建思政 >> 正文

“看今朝,展未来,我为党旗增光彩” 电子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迎“七一”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3 发布人:许丽娜

  (通讯员 张明)6月29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E座424室,电子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鲜红的党旗下,开展了“看今朝,展未来,我为党旗增光彩”迎“七一”活动。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韩冬、正处级辅导员王丽莉、研究生辅导员张明和研究生支部的所有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奏响国际歌后,面对鲜红的党旗,2名新发展党员,14名老党员庄严宣誓。新党员代表张晓雨激动地说,“我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和工作,感谢老师和组织对我的培养,我要用实际行动履行誓言,为党旗增光。”

  韩冬发表了党旗下的讲话。他说,“各位研究生党员,不仅要在学业上做先锋,更要做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表率,要像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那样,历练宠辱不惊的心理素质,坚定百折不挠的进取意志,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使人生获得升华和超越,要成为互联网时代电子科技的排头兵,就要不断进取,创新创业,努力把自己的全部才智和力量,投身于中华民族全面复兴的伟大事业中,让美好的青春在党旗下闪光”。
  第二部分活动是“传承与祝福”座谈会。毕业生党员和在校生党员在就业、工作、毕业论文的撰写及学术研究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就“如何考取公务员、如何参加招聘、如何更好地完成学术研究”等问题,毕业生党员们都给出了自己的经验,让学弟学妹们受宜良多。

  会议在王丽莉老师和张明老师的殷殷嘱托和同学们美好的祝福中结束。

(图片由电子科学学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