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党建思政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总支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20 发布人:任艳秋

    (通讯员 王丽)11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党员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法治教育专题学习。

    此次专题学习分3个环节进行,首先由学院直属党总支书记姜海燕领学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的重点内容。第二个环节是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章》、《宪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答,此次知识竞答题选取的都是与思政课教师职责相关的内容。答题结束后,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3部党风廉政教育短片《过关》、《咳嗽也是病》、《一朵白玫瑰》,会后教师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和观看廉政教育片深受教育,作为党员和思政课教师,担负着立德树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任,更要遵守党规党纪,树立法治观念,弘扬高尚师德,守住意识形态主阵地,坚持“四个统一”,争做“四有”好教师,做好马克思主义的优秀传播者和忠实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