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党建思政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科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标兵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7 发布人:赵秀波

       (通讯员 王欣)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0月16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机关楼302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标兵评选活动。

1232鍓湰.jpg

       本次活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鼓励广大党员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员责任感、使命感,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采用线上知识竞答的形式开展,以超星学习通APP为工具进行现场答题。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答题结束后,根据成绩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以及优秀奖若干。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同学们纷纷表示很有收获,深刻认识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识到当代大学生尤其是学生党员,应该用坚定的信念和实际行动积极努力、开拓创新,不断巩固专业知识,拓展自身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