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党建思政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艺党课”---- “不忘初心心向党,扬帆起航土木人”主题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21 发布人:赵秀波

      (通讯员 谷雪)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的工作要求。10月19日晚,由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主办的“文艺党课”——“不忘初心心向党,扬帆起航土木人”主题文艺晚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学生工作部部长历玉英、校团委书记任艳秋、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云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仇念海、校团委副书记王姗姗、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盛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齐晗兵,以及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各系主任、副主任、辅导员、教工党员以及硕士生党员和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IMG_0520鍓湰.jpg

       晚会开始前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教育片“三代铁人超越时空的对话”, 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传承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努力工作,刻苦学习的热情。
       本场特别的“文艺党课”,一首首红色歌曲,唱出了土木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一支支精美舞蹈,舞出了土木人对东油的真情。《大中国》、《天耀中华》、《不忘初心》等经典爱国歌舞紧凑连贯的编排,铿锵有力的乐曲,特别是全体师生手举国旗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中华儿女油然而生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更唱出新时代东油学子不忘初心,勇担重任的决心与信心,使爱国主义精神走进党团员师生的内心,深深触及了他们的灵魂。

IMG_0722鍓湰.jpg

       这场“文艺党课”的成功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际行动,引导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教育广大学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