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党建思政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秦皇岛校区召开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4 发布人:赵秀波

       10月23日,秦皇岛校区党委在主楼713会议室召开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校区党委书记李正军主持会议。校区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李正军强调,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是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找差距是意识发生改变的重要一环,找准找齐自身差距意义重大,是实现主题教育五项具体目标的重要一环,对推动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推进校区转型发展极具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他要求,校区的处级干部按照“六对照五查找”对表对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结合走访调研、走流程、个人谈话等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跟踪问题整改情况,让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同时,要及时把整改情况反馈给广大师生,让师生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防止主题教育流于形式。
       处级领导干部结合本职和分管工作,按照“六对照五查找”的标准和对照党章、《条例》《准则》的18个问题依次发言,就检视问题中出现的问题的原因深挖问题来源、问题整改时限进行了说明;就领导班子在检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
       最后,李正军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根据个人整理的问题清单,充实完善个人检视问题材料,积极整改落实,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好充分准备。(秦皇岛校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