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党建思政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数学与统计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3 发布人:赵秀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数学与统计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传承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努力工作、刻苦学习的热情。
       10月1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在主教学楼c座502教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参赛选手声情并茂,用激昂的语言、饱满的热情,阐述了东油学子浓浓的爱国情怀。
       10月1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2019级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参观大庆油田历史陈列馆与铁人王进喜纪念馆。重温大庆会战的光荣历史,追寻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历史渊源,让学生们亲身体验和感受大庆精神、铁人精神。

P}QX0ZM{AWZPOL1WR)B%E]6.png

 

A6A36[_ZZO7@SJSOHA_N9{J.png

       通过开展上述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会战历史,接受红色教育,灵魂深处再次受到深刻洗礼。作为东油学子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争做“六要”好青年,勤奋学习,完善自我,为祖国的石油工业贡献青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数学与统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