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箐箐校园 >> 正文

我校举行2013年大学生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3-05-14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5月10日,2013年东北石油大学大学生篮球比赛在我校篮球场落下帷幕。
       这次比赛由体育部主办,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历时一个月:第一阶段为各二级院选拔赛,吸引了近千名大学生参加;第二阶段为学院对抗赛,共有13支男队、5支女队参加。各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球艺、高昂的斗志为全校师生献上了一幕幕精彩的比赛,最后石油工程学院依靠娴熟的攻防配合、厚重的整体实力获得了男、女队冠军,经济管理学院获得了男、女队的亚军。
       这次比赛是我校大学大学生阳光体育健身月系列活动之一。比赛在促进大学生篮球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与发展同时,增强了大学生锻炼身体和增强体魄的意识,活跃和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通过篮球运动独特的魅力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